Sunday 28 February 2016

业绩出炉后的高潮?

在不少公司公布了季度业绩后,相信很多的朋友都把明天的焦点放在几只股如,Airasia AirasiaX 以及 GESHEN。GESHEN 可说是星期五的风头股,交出了不错的成绩,但无法满足所有的高预期,最终以大跌收场。明天开市,GESHEN的波动应该还会不小,毕竟认为undervalued (低于估值)的人肯定不会少。

至于亚航和亚航X,在经过一段不被看好的长时间后,终于转亏为盈,相信接下来的日子会受到些热捧。

今天,版主还想向大家提一提WINTONI。 由于顺利交出第三季财报,去年12月8日起暂停交易至今的昱登尼将在下周一(29日)上午9时复牌。不过在庞大资产注销下,去年9月30日止的第三季财报惨亏3千515万3千令吉,使股东基金暴跌至缴足资本25%以下水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上来情况好像不是很对,明天复牌好像有大跌的迹象。哈哈哈,版主本身就没有买过WINTONI, 但是有一名朋友在停牌前的大成交量下购入了它,希望有Tey Por Yee 又会来些出乎大家意料的事吧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