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5 March 2016

涨价迫不及待,降价万籁俱寂?无商不奸?














在这网络发达的时代,浏览网络成为了似乎每一个人每一天必须要做的事情了。然而,相信大家这几天都已经感受到了如龟速般网络所带来的麻烦,尤其是在浏览国外网页的时候。


在较早前的3月2日,马电讯(TM) 也已证实了,国内网速近日出现缓慢的主要原因,是大马之光(也称亚洲高速)海底光纤电缆受损,预料直至月杪才能修复及恢复正常网速。

马电讯在发文告指出,在6条电缆中有两条出现问题,维修工作将从3月25日开始,预计31日才可以完成。

简单来说,大家这一个月都必须调整好心情,不管是上网工作,浏览社交网站,玩游戏或者是听歌,都必须面对龟速网络的问题,大家也乘机利用这一个月的时间好好锻炼自己的EQ吧!

话说,记得某位部长曾经说过,马来西亚人民想要有更好,更高素质的服务,就必须付出更高的费用,这是理所当然的。该部长也表示,马来西亚人民都愿意以更高的价格来换取更好的服务。不过,看下以下的图,远的不说,就拿小小的新加坡来比好了,马来西亚的服务“质素”真的有那么高吗? ?


针对网络谣传马电讯可能会因此次事故而退款给大家,版主还是劝大家死了这条心吧。马电讯已经表明,根据服务协议,马电讯公司无需为不可预计的事件,向用户做出任何的赔偿。


话说,当要涨价的时候,很多部长都争先恐后的出来给我们很多不同的借口,为什么要提到降价的时候就没有人敢出声了呢? 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