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March 2016

美国联储局宣布维持利率不变!美元兑马币从4.18 回升至4.06!

美国联邦储备局宣布,维持货币利率不变。美联储局一连两日议息,市场昨日观望气氛极浓,所以昨日市场皆小幅波动。

今早消息宣布后,虽然美国经济仍在增长,就业市场稳健,不过全球经济疲软,美国联邦储备局在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后,宣布维持利率不变。联储局主席耶伦表示,尽管最近通货膨胀有上升迹象,但仍然需要证明这不是一时的。

联储局主席耶伦说:今年经济增长的评估,有了略微的下调。尽管如此,经济增长步伐预计能超越我们应有的潜能,所以劳动力市场预计会继续收紧。

联储局认为,温和的经济扩张和持续的就业增长,使得今年升息是合适的。大部分联储局官员预计,年底前,应该只会升息两次,而不是之前预估的四次。

整体而言,联储局的会后声明及加息预测路径比预期温和,美元兑主要货币随即全线下跌。其中美元兑马币跟从昨日的低点 4.18 回升至今天的高点4.05。现在位于4.07的价位波动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