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2 May 2016

投资股票的三个阶段 (下)

续昨天的投资股票初级阶段以及中级阶段,今日我们继续来谈论投资股票的最后阶段,也就是 - 成熟阶段。

如果被套的时间长,如选的个股再不争气,更是赚指数赔钱,解套无望。最长的要等3年甚至更长。


成熟阶段

经过小赚、深套、解套后,股民开始成熟:

1.终于解套:苦等了相当一段时间后或几次割肉抄底成功后,老本终于赚回。头脑不再发热,不再贪心,充分认识股市风险,交易行为变得稳重。

2.股票知识及操作技巧有很大提高:特别关注宏观面,结合技术面,自己分析判断性加强。对股评少听少看仅作参考。

3.谈话慎重:与周围人谈股票讲风险多了,股市上胜与负的结果不再流露到脸上和语言中,显得沉稳老练。增强了风险意识,所以多以见好就收、落袋为安、谨慎为上。
炒股要看什么书呢?看下老手是如何推荐的:炒股推荐书籍。新手还想炒基金、期货、黄金,基金、期货、黄金和股票不同,风险程度、交易规则也不同于股票,因此新手在入市前建议到财库股票网专家分析专栏深入了解。



1 comment: